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以考研帮扶为平台,大力推进学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考研指导会顺利开展

2022年04月01日 15:27  点击:[]

考研帮扶是促进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为帮助2019级考研学子进一步掌握考研复习方法及专业报考技巧新媒体艺术学院4月1日18:30在1401教室举办了“新闻与传播专业考研专题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海文考研机构陈老师主讲,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以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陈老师从专业角度介绍了新传专业考研相关的知识点和考试方向,也介绍了选择院校专业时所需关注的重点,同时分享了近三年来部分高校新闻学、传播学的报考信息以及录取数据,以便学子们参考决策。此外,陈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从自身兴趣、专业擅长度、社会需求度等几方面因素综合选择报考院校,并着重强调英语、政治等公共课程的重要性及复习方法。同学们也就自己有关考研问题纷纷与陈老师进行互动。

   据悉,新媒体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研指导会,并将此次指导会作为进一步促进和巩固学风建设成果的一个平台。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通过教工学工相融合不断提高课堂到课率、抬头率和通过率,不断降低学业警示率。2021届考研学生首次突破400+的好成绩。此外,2021-2022学年学业警示为6人,占比全校学业警示学生为1.7%,为全校最低,同时较上一学年降低0.83个学分点。相信,在新媒体艺术学院持续推进学风建设过程中,学院学子的综合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也将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研途砥砺,筑梦未来”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级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助力考研、永不止步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