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研途砥砺,筑梦未来”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级考研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13日 09:13  点击:[]

   为帮助2020级考研学子进一步掌握考研复习方法及专业报考技巧,5月12日下午六点新媒体艺术学院在1423教室开展了“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级考研专题指导讲座”,由海文考研机构的专业老师主讲。 

   本次考研讲座的开展吸引了我院2020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关注和参加。在考研指导中,老师介绍了当前报考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以及梳理了考研的动机,让同学们对考研全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随后,老师从专业角度分别介绍了考研专业相关的知识点和考试方向,举例和分析了历届新传相关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对考研录取分数划分有了基本的了解,有利于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老师还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合理建议,从而帮助同学们确定清晰的奋斗目标和更加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同学们也将自己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寻求解决的办法从而帮助他们顺利考研。  

   最后,同学们提出了有关新闻学、传播学专业考研政策等问题,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本次考研指导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激励我院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受学业警示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下一条:以考研帮扶为平台,大力推进学风建设 —新媒体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考研指导会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