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耿世慧老师

2017年03月15日 13:49  点击:[]

耿世慧,女,经济学硕士,研究方向国际贸易、国际商务。2011年5月进入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担任国贸专业教师,先后获得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2015年10月开始任商务学院国贸教研室主任,承担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专业建设工作。在担任教研室主任期间,先后成功组织申报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的校级转型试点专业,推进了“阿里巴巴人才培育基地”项目落户我校。在教学上,先后承担专业课程包括《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实验》、《国际商务函电与沟通》、《外贸函电》、《国际商务概论(双语)》、《国际商务英语》等。先后成功主持申报校级重点课程《外贸函电》即《国际商务函电与沟通》,主持校极教改重点项目《独立学院国际贸易专业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路径研究》。

上一条:学术带头人:纪伟老师 下一条:陈颖老师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