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艺术类专业第一次户外写生课程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7日 08:51  点击:[]

   4月15日—25日,新媒体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86名学生于巴南区丰盛镇完成了为期10天的《色彩风景写生》课程实践活动。

此次课程由新媒体艺术学院王慧蕾老师、邹烨老师等4名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写生内容为古镇风景及周边田园风光。在此课程期间,教师集中评画8次。学生采用水彩、水粉、丙烯及马克笔等绘图材料,共完成900余幅作品。

艺术来源于生活,此次户外写生课程教学活动为我校艺术类专业第一次户外课程实践活动。学生在十天的教学活动中,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对自然与生活的观察能力,还提升了专业技能,增加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下一条:商务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赴重庆麦芽传媒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