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1日 10:22  点击:[]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光阴荏苒,新学期新气象,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学的工作已然拉开帷幕。新媒体艺术学院于1018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1312教室举行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嘉宾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明明老师、专职辅导员封雨洁老师、兼职辅导员殷骆骏楠老师、上届主席团成员马抒伶学姐、周展学姐、谢围学长以及第二届团学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并共同观看了第一届团学回顾视频。随后,由朱老师宣读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在朱老师的致辞中中,她表达了对我院团学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以及殷切希望,对同学们目前所累积的经验与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朱明明老师不仅强调了团学是一个整体,各部门应当相互协作,统一思想和做法,也表明了自己将积极大力支持同学们工作的决心,同时也对全体成员提出了想干、能干、肯干的要求。会议后期,由朱明明老师、封雨洁老师和殷骆骏楠老师分别为上届以及本届主席团、部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并拍照留念。本次例会在全体合影中圆满结束,各部门做了自我介绍并拍照留念。

例会的顺利召开使干事们对团学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明确了院团学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的各项工作中。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上一条:规划职涯 扬帆起航|新艺2021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你有才华,我有位置”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