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划职涯 扬帆起航|新艺2021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26日 17:0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202110211820,新媒体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万学教育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大学职业、学习规划师,重庆工商大学科教协会常务理事蒋世伟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伊始,蒋世伟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职业(创业)三大核心能力:学科知识能力,核心通能力,企业职务能力。通过三大核心能力的介绍引导大学生早日谋划未来,从容面对就业压力,赢在起点。讲座中途,蒋老师向同学们举了一个投简历的例子,使同学们了解到在就业中个人简历的重要性。讲座的最后阶段,蒋世伟老师表达了对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期盼与祝福,要求同学们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成功将会如期而至。

 

本次讲座为我院新生开启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篇章,为大学生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有利于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调整职业预期,增强就业竞争意识,同时,帮助大学生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后续我院还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相关主题的教育活动,将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心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做件事——走进群众,温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