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初心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做件事——走进群众,温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01日 15:19 新媒体艺术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2021年10月27日,重庆财经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初心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做件事——走进群众,温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老师、组织委员封雨洁老师、学生党员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周利娜老师一行带着棉鞋、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来到了福利院,同学们也为老人们带来了红色歌曲演唱、歌颂演讲、配音表演等精彩节目,福利院的老人们一起演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在活动中一同回顾党史,重温红色经典。其中104岁的高龄奶奶兴致高扬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说,她是一个老党员,她的家里共有14个共产党员,她为她的后代们能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深感光荣,同时也感谢党给她带来了幸福的晚年生活,让她们这些经历过历史沧桑的老人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随后,福利院的负责人周主任做了活动总结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一年,福利院也将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用真心、耐心、爱心呵护每一位老人。写好老人们的生命故事,因为他们是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同时也感谢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温暖,让他们看到了中国接续发展的希望。

伟大的时代需要榜样的引领者,从福利院老人们对历史的回顾,对党的感恩中领悟到的盛辉旭日、闪耀星辰是我们青年党员应该赓续和传承的宝贵财富。这次福利院之行让所有党员们深受启发,将在党的历史中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所要求的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将用实际行动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为人民服务”的号召响彻中国大地。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纪律处分通报 下一条:规划职涯 扬帆起航|新艺2021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