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你有才华,我有位置”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10月14日 11:04  点击:[]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新媒体艺术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12:30在1301教室组织召开了途道传媒有限公司“你有才华,我有位置”专场校招聘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途道传媒的苑老师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团队投资方的具体情况,也向大家展示了公司运营的各大项目和取得的业界成就,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工资薪水、福利待遇等,让同学们对公司和具体招聘岗位有了比较全面详细的了解。此外,途道传媒公司的苑老师专门为同学们预留了答疑时间,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

在招聘宣讲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主动讨论,部分同学当场投下了简历参与报名,为自己争取就业机会。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就业是他们人生最重要的一步,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相信在本次宣讲中2022届的毕业生们对途道传媒有限公司和行业的就业情况用人需求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祝愿我院毕业生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积累更多的经验,展现自我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人生价值!

 

上一条:规划职涯 扬帆起航|新艺2021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广开就业渠道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