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广开就业渠道

2021年04月14日 09: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互动,开拓就业市场,4月8日下午2点30分,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学团办副主任朱明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汤璐嘉等一行受邀参观访问了猿辅导重庆分公司。

 

公司冉主管对甘雪梅副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带领其依次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就餐区域,一一展现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及现代管理的文化理念。随后冉主管通过播放公司宣传视频及PPT等形式进一步展示了猿辅导教育的定位、目标以及管理体系,同时就重庆分公司成立时间、规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方向及晋升路径也做了详尽说明。

 

 

继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后,甘雪梅副书记也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认为现代化教育与新媒体可以有机融合,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与猿辅导教育理念、模式有许多共同之处。指出猿辅导是一个规模宏大,发展潜力巨大的线上辅导机构,愿意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同时提出,学院毕业生除了可以直接进入教育这一领域外,还可以在公司的商业企划、活动宣传中发挥积极作用。双方就吸纳毕业生、学院活动合作、学生实习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某些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向。

随后,甘雪梅副书记一行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两名毕业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状态以及适应情况。两名同学认为该公司能提供规范的业务培训、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及人性化的服务,为他们个人步入社会、快速成长提供了平台,奠定了基础。同时他们表示,这份工作对自己而言,既有压力又有挑战,但愿意将其作为一份真正的事业来发展。听了同学的感受后,甘雪梅副书记鼓励他们发扬新时代青年创新开拓的精神,珍惜锻炼的机会,踏实进取,树立良好形象,彰显财经学院学子的风采。

助推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工作重点。拓宽渠道、广纳资源,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是新媒体艺术学院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相信通过与更多的相关企业沟通交流,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必将为学院学生的能力提升及就业实习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2022届“你有才华,我有位置”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社会人,职场路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