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网络与新媒体

2020年06月05日 16:48  点击:[]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系统掌握新闻传播学和信息科学基本理论,具备网络与新媒体创意思维能力和新媒体技术应用能力,拥有扎实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技能,具备新媒体产品研发、内容设计与制作、运营与推广等专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够在互联网和传媒行业承担研发策划、内容采编、新媒体产品设计与制作、各平台运营与推广等工作;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发布与管理、网络传播、公共关系、调查分析等工作;在企业承担数字营销、电子商务、受众分析、企业形象传播与推广等工作。

核心课程:传播学概论、新闻学概论、网络与新媒体概论、新闻传播伦理与法规、数字摄影、新闻采访与写作、数字图像处理、数字摄像与编辑、网络技术前沿、新媒体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文案、网络舆情监测与研判、高级数字摄像与编辑、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新媒体运营。

上一条:专业介绍——会展经济与管理 下一条:专业介绍——数字出版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