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会

2021年05月24日 09:28  点击:[]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5月1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汤璐嘉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党史学习教育会正式开始。汤老师围绕“秋收起义”这一主题,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组织在场学生重温了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

   秋收起义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崇高追求,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农民翻身求解放、探求革命新道路的伟大实践。秋收起义精神最本质的特征是“实事求是”,立足在这个基础之上的还有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在汤老师生动的讲演里,在场学生纷纷点头,表示要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秋收起义的伟大实践证明,只有站在人民的立场,开展人民战争,才能不断积蓄革命力量。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也将继续扎实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瞻仰烈士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