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张毅书记到新媒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08月27日 15:26  点击:[]

为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7月9日下午14:00,学校党委书记张毅带领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党委宣传部部长倪倩茜到新媒体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院长张红梅,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晓琴、宣传委员刘霦月,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文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利娜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甘雪梅副书记围绕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显性成果、党史教育学习情况、支部建设需求以及今后党建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汇报。张红梅院长就教师党员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以及学院教工学工联合推动双创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教师分别汇报了思想、工作情况,也提出了自身发展的诉求。同时,李刚部长、倪倩茜部长检查了学院党建材料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张毅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学院在条件有限的基础上打造了清爽、轻松的办公环境,也看到了党政班子和谐团结、共同推动学院发展的诸多成绩。同时他就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就业机制的合理性、学生服务管理的有效性、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性、双创能力培养的全面性以及支部活动开展的多样性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反馈。

此外,张书记对进一步持续推进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双创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凝练学院成果;二是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优势将“四史”教育有机嵌入人才培养,加大学生培养力度;三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师生学习效果、促进成果转化;四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速优质人才的引培,并为现有师资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

 

本次会议为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奠定了基础、指明了发展道路、明确了努力方向。相信在此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新媒体艺术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引领性、统筹性,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学院持续向前发展。

 

上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首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关于发布2020级转专业通过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