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瞻仰烈士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21日 09:32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2021年5月18日,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巴南区南泉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烈士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敬礼、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鲜鲜花。宣传委员高尚向大家讲述了在南泉打响的解放重庆的革命战争故事,让大家更增添一份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之后,宣传委员高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媒体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家将共同继承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以史为鉴,不忘初心——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学党史,颂党恩,与党行”主题大学生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