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学党史,颂党恩,与党行”主题大学生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5日 09:23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化我院学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加强对大学生的革命宣传教育,用文字的形式回忆和记录中共革命的峥嵘岁月学院于2021年4月启动了学党史征文比赛此次征文比赛获得学生的踊跃参与,共计收到稿件70余篇并于5月完成大赛的所有流程。

20215211230学党史颂党恩与党行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1312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团总书记朱明明老师、专职辅导员汤璐嘉老师、周利娜兼职辅导员田淑仪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仪式最后甘雪梅老师为本次颁奖仪式做简要总结她首先对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及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希望每个同学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史深化认识,并鼓励更多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同时作为传媒专业的学生,大家更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底,勤加练习,充分锻炼自己。

甘雪梅老师表示我们学院一直以来都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党建,在过去的工作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指出,在我们党总支团学的共同努力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按方案有条不紊进行。

 

 

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相信大家通过本次征文比赛一定对党有了新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紧跟党的步伐争做时代先锋。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网新1班杨舜涵、19网新2班杨兰、20数版班熊美怡

二等奖

18会展1班杨秋菊、18会展1一、19网新3班陈桂19网新1班叶榛妍、20网新4班姚宇阳、20网新1班王雪禧

三等奖

18网新2班刘志强、18会展1班魏婷、18会展1班郑彬杰、19网新2班夏惠莉、19网新3班谭菁、19数版班胡樱枥、20网新2班翁海燕、20网新2班郝敬东、20网新3班林韵媛、20网新2班李晓谦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瞻仰烈士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心向党,劳动筑梦——新艺团学劳动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