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商务系教师说课竞赛顺利举办

2016年05月18日 14:43  点击:[]

通讯员:刘晶 寸家菊)为了深入贯彻我院新进教师说课比赛的文件精神,为不断提高我系新进教师的课程设计和教学能力,同时也为给全教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商务系于2016年5月17日上午9:40分在教学楼1411教室举行教师说课大赛。

次参加说课比赛教师是商务系国贸教研室专职老师王草和孟妍,她们分别对《国际市场营销》和《世界市场行情》两门课程进行了说课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国贸教研室主任耿世慧老师、国贸教研室教师兼学院督导彭子洋老师,国贸教研室资深教师邵黎,以及商务系群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说课比赛。两位老师严格按学院说课要求用精美的PPT,声音洪亮、语速适中、语调抑扬顿挫、热情饱满向全系老师们展示了说课内容两位新进老师风格不同,各有千秋,但是对教材内容、学生知识水平把握都比较好,教师基本素质过硬,说课效果获得好评。

定期开展教学观摩课和说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一大举措,通过这些活动,调动教师参与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给教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学水平的共同提高。为了提升任课教师的专业水平,丰富教研活动的内涵,提升整体教学质量

 

 

上一条:陈颖老师 下一条:我院商务系张红梅老师获2015年度中国会展教育优秀人物奖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