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特色专业 >> 正文

市级一流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

2020年06月12日 17:02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于2009年获批设立,至今已培养七届毕业生共531人。2015年,获批为校级特色专业,同年获批我校整体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2016年,建立国内首家会展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长江会展研究院。启动产业教授聘任制度。2017年,获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同年获批重庆市第三批深化教育领域改革试点项目1项。2019年,获批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全国仅有2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6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参与行业重要会展活动,开展校内课程自办展会活动十余次,巴南区校地合作项目3次,高层次会议实践1次,AAA级展会合作项目1次,国家级展会实践项目3次,受到合作企业的多次好评。  

 为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模式的深入实践,会展专业围绕专业能力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和行业能力竞赛。近3年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参加的学科专业竞赛,获得全国性竞赛奖2项,重庆市竞赛奖一、二、三等奖17项,在重庆市的会展行业业界较好地展示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