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研室活动

2015年04月21日 10:08 admin 点击:[]

2015年3月6日上午11点,我系国贸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向丹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期初教学工作的一些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

向丹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开学的一些教学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专业课程教师做好相关的备课、授课计划安排,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针对本学期对2011级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向丹老师对流程进行了梳理,强调相关指导老师要按照时间安排进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此外各专业课教师要在开学第一周完成相关的期初教学备案工作,尤其是对本学期期末成绩比例进行调整的报告申请。

上一条: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二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商务系会展教研室召开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