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2017-1商务学院国贸教研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2016年09月09日 15:18  点击:[]

2016年8月31日下午两点半,国贸教研室在商务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耿世慧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2016暑期教研室工作的总结和期初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注意事项。

首先,教研室主任对2016暑假期间国贸专业申请专业转型和申报院级、市级特色专业的工作做了总结,相关的申报材料已经完成。同时针对国贸专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今后专业建设指明前进的方向。

其次,教研室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要求各专业任课教师做好相关的备课、完成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尤其是新进教师要多与老教师进行沟通,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同时,对于准备调整期末考核方式的课程,各专业教师需要开学前第一周内完成相关期初教学备案工作。

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讨论了关于国贸专业科研能力建设的问题,教研室主任鼓励各位教师建立自己的科研目标,互相借鉴学习,争取在新的学年科研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2016-2017-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我院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筹建会展经济研究机构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