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商务学院顺利召开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大会

2017年03月16日 17:06  点击:[]

通讯员:陈希麟)按照团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部署安排,着力改革攻坚,着力从严治团,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实施学校共青团“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维工作布局,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工作思路下,2017年3月15日下午4点,商务学院15级会展2班在教学楼1402教室召开了2017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大会。此次测评是广大共青团员道出心声,对团支部书记工作做出公正客观的评价,以此不断提升其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团支部能更好的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雪莲出席了本次测评大会。

此次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大会由商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邓小凤主持召开。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15级会展2班的团支部书记查榆进行述职。查榆同学通过对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以来,组织并成功举办的团日活动为例,做了详尽报告,并对班级团干部、同学们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由主持人对测评大会的监票员计票员候选人进行公布,现场班级同学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候选人选。在监票员对投票箱和测评表进行现场检测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35名同学整齐有序的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现场测评结果为满意34票,不满意1票,满意度为97.14%,满意度超过50%,测评结果为满意。

大会结束后,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雪莲进行讲话,在对本次测评简单总结的同时,也向现场同学们介绍了测评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同学们随时发扬主人翁意识,发扬监督作用,以此督促团支部书记。同时也鼓励团支部书记时刻自省,觉察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及方式方法,争取将团支部打造成一支凝聚力强的优秀团支部、特色团支部。

上一条:商务学院顺利开展市民学校系列活动之“给废品一个春天”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