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魅力运动 多彩青春—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5日 15:03  点击:[]

2017413日上午830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017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中商务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参赛,成绩喜人

青春纵享活力,运动放飞身心炙热的阳光如我院师生似火的热情。迎着和煦的微风,伴着的解说词,踩着欢快的鼓点,商务学院代表方队整齐划一的入场。而后,表演方队也以一场歌舞青春的表演展示了商务学子的炫彩风姿。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13日上午,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王瑞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得第一名,这也是商务学院的“开门红”。当天下午,我院又在4×400接力比赛同时荣男子、女子组的第一名随着枪声响起,选手开始在跑道上如箭矢般奔跑,在追赶的过程不断地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最后在呐喊尖叫声中将冠军收入囊中。而后的女子接力更为顺利,一开始就遥遥领先直至比赛结束始终保持第一,顺利夺冠。我院参赛队伍第二日的比赛依旧发挥良好、成绩优异。教师代表队也毫不逊色,活力满满,他们积极参赛,青春靓丽,为商务学院代表队争光添彩。

14中午校运会在阵阵呐喊声中结束我院健儿不负众望,成绩优异,学生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教师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展示师生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素质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表现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我院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艰苦奋斗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商务学院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商务学院顺利开展“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务学院顺利开展市民学校系列活动之“给废品一个春天”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