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升中华之旗,聚爱国之魂

2020年11月30日 15:51  点击:[]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荣誉象征,而中国的国旗更是五十六个民族集体精神的象征。为了让青年学子们牢记中国历史,提升使命感,感悟我国的爱国主义教育,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01130日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团总支书记朱明明老师以及学院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队的成员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划一,护送着国旗向我们踏步走来,严肃的表情体现着对五星红旗的尊敬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代表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四班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张姝璠同学上台发言。张姝璠同学认为青春是奋斗的,充满激情的,然而由于阶段的转换,多数大一学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依然处于迷茫状态。为此,她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内心不浮躁,作风踏实,不骄傲自满,要有进取心,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励精图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张姝璠同学言辞切切,所言皆是发自肺腑,让人不禁信服。

 

 

 

 

 

 

 

 

 

 

升旗仪式的最后,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为我们带来“奋斗新时代,启航新人生”的精彩讲话。甘雪梅老师希望我们能把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紧紧相连,不负青春韶华,并希望我们树立四个坚持,即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审辩思维、坚持转变自我、坚持开放包容意识。并说道,不管处于什么样的人生阶段,都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导向,认清自己的身份,承担起成年人要肩负的责任和担当,多利用各级各类平台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合理规划和快速适应新的角色和生活。

 

甘雪梅老师的一席讲话包涵着深深的祝福和期待,在场青年学子深受启发,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憧憬和动力。相信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祝愿大家能够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不负韶华,不负己!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团百年 下一条:求真求知唯真理永恒 屡战屡胜只强者不败|“第十五届“思在杯”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