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例会成功召开

2015年04月22日 15:11 admin 点击:[]

商务系系部例会在张红梅副主任的主持下于2015年4月3日在红楼202顺利召开。

首先,张红梅副主任就毕业论文抽检方面要求13日确定名单,并于20日交齐电子档,21日抽检;然后对教改项目作了相关说明;与阿里巴巴合作方面,涉及到招募学生和联系外贸单位的问题,望引起各相关老师重视;另外双语教学需积极推动起来。近期科研处在征求科研沙龙主题,希望大家积极思考,特别是做科研的难点疑点,都可以提出。在张红梅副主任的带领下,系部教职工认真学习并讨论了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及办学定位。

学团办副主任张斌老师就营销策划大赛相关安排做了说明。4月8日参赛队伍提交文案,进入初赛环节。初赛需要6位老师担任评委,决赛约在4月底或5月初,希望得到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学院将于4月16、17日举行2015年春季运动会,希望教师们能够积极参与个人及群体项目,争取取得好成绩。

最后,教职工们共同讨论了运动会的入场方式及着装问题。并针对下午即将展开的工会活动召开工会会议,系部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