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5年04月27日 08:52 admin 点击:[]

商务系本学期第四次例会在张红梅副主任的主持下,于2015年4月15日在红楼202室顺利召开。

张红梅副主任首先提醒大家,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4月20日截止申报,请老师们抓紧时间。2015届毕业生论文抽检名单已经公布,请各位辅导员以及论文指导老师引起重视,提前使用学院教务处专用版查重软件测试,对于查重率较高的同学加强指导,争取一次性通过。系部毕业答辩时间定在5月9日,具体安排教学秘书稍微会进行通知,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学院近期将举行全院性教学观摩活动,每个系需推荐任课老师进行观摩。教学督导对我系莫紫霄老师的上课评价较高,推荐她参加此次观摩。根据学院招就处安排,需要扩大招生的专业现在可提出申请。我系会展专业现暂时不需要扩展,国贸教研室会后须针对国贸、国商专业是否扩招进行讨论,需要扩展的专业要抓紧时间准备论证材料并提交招就处审核。就业方面,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提供资源,并及时共享到系部网站。

基于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思想,我系应积极思考国际班的开设,老师们要群策群力,研讨出具体模式和开设类型。另外,希望老师们能够多“走出去”,多关注并参加一些专业会议和交流,提升个人专业素质,为系部专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我系的创意营销大赛已进入复赛阶段,希望决赛时系部全体教师都能够到现场支持。学院选拔的经济系副主任梁彦博老师正在公示,大家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党政办、党群工作部提出。

最后,高雪莲副书记对学院拟推行的企业年金做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