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例会暨产业教授、学科带头人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5年05月13日 09:35 admin 点击:[]

商务系本学期第六次系部例会暨产业教授、学科带头人见面会在张红梅副主任的主持下,于2015年5月8日下午16:00在行政楼202室顺利召开。

此次例会邀请到资深会展人纪伟参加,纪总将担任我系产业教授兼学科带头人。会议首先由吴院长发表讲话,吴院长对纪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根据系部实际建设情况结合学院的新探索,希望商务系的全体人员在资深专业人士纪总、张主任、高书记的领导下密切配合,将系部建设得更好。

其次张红梅副主任对纪伟做了详细的介绍,纪总作为资深会展人在会展业界影响较大,曾在会展中心担任副总,为业界贡献许多;同时纪总还曾在应用技术学院、经贸学院担任会展课程,这将会在我系会展专业培养应用型人才,课程改革及专业建设方面提供实践性帮助。纪总也提到,这是他做的一次大胆的选择,他表示愿意和大家一起探索,在实践教学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真正做到将大学教育与产业相融合。

再次吴院长对学院现阶段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提到学院对于育人的新要求,主要是五优育人理念、五实工程、五个特色及国际化路线,要求系部要紧跟方向,积极探索。老师们也积极发言,对系部及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的最后张红梅副主任对此次例会做了简要的总结,并通知5月9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相关教师应做好准备工作。

至此,系部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