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例会成功召开

2015年06月08日 14:59 admin 点击:[]

商务系本学期第七次系部例会在张红梅副主任的主持下,于2015年5月27日下午16:00在行政楼202室顺利召开。张红梅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对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征集意见的反馈进行了学习和总结,并为老师们传达了关于筹建科研平台相关会议的精神,科研平台建立后,原有考核方式不变,希望教师们随时关注科研平台的动态,积极加入。其次,对于商务系网站建设已进入师资模块部分,相关教师需要尽快完善个人相关资料,汇总后上传网站完善师资模块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对康师傅企业将来我校进行实验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康师傅企业计划吸收12级学生建设对口培训班,并为表现良好的学生在其实习结束后吸收为正式员工,这将进一步推动我系加快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机会和平台。随后书记强调带班的相关老师应及时更新学生及家长的联系方式,以便遇到紧急事情时能及时联系。

学团办副主任张斌对5月26日商务系的“赢在融智”创意营销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参与大赛的领导、教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今后商务系也将举办更多的实践活动丰富学生活动。

最后,国贸教研室主任向丹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近期在工商大学参加的慕课培训具体情况,将互联网技术充分运用到教学中是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相关专业老师也应积极关注和学习,提升教学水平。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例会暨产业教授、学科带头人见面会成功召开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