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例会成功召开

2015年06月23日 12:04 admin 点击:[]

商务系本学期第八次系部例会在张红梅副主任的主持下,于2015年6月10日16:00在行政楼202室顺利召开。张红梅副主任首先对系部近期正在推进的工作做了大致的总结,主要是涉及校企合作项目,并请国贸国商教研室主任向丹对项目做详细的介绍。

向丹老师对近期推进的与阿里巴巴重庆地区进行校企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介绍,阿里巴巴拟在全国与高校进行合作试行跨境电商项目,近期将启动“跨境电商人才挑战赛”,从本专业学生中择优选拔进入该比赛,参加阿里巴巴组织的暑期培训和企业到岗实习,真正的学以致用,并在下学期期初以“职业圆桌会议”的方式组织企业到学校对进入决赛的学生现场面试并发出聘用通知,全面提高本专业学生对跨境电商的认知和学习热情。此项目的推进将是我系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实践。

其次,临近期末,张红梅副主任对期末试卷出题的严谨性进行了规范,要求出题教师要按照学院教务处的规定把好质量关,要合理地把握出题的难易程度。教学秘书寸家菊对学年论文和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期末监考相关事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系部全体教职工在学团副主任张斌的带领下对近期下发的会议文件进行了学习,主要涉及学院成立后勤集团、科研平台考核标准定稿等。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务系顺利开展2015-2016-2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