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商务系顺利开展2015-2016-2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6年02月29日 15:36  点击:[]

时光飞逝,转眼又是新的一学期。2016年2月26日14:30商务系在111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系部主任张红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

张红梅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成果和对系部的贡献然后对学院中干会议上的精神作了传达,即围绕学院应用型高校的定位,在专业建设上进一步加强创新。新学期的到来,更是要求老师们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教学等工作。对于科研,学院也在逐步要求团队化、平台化、特色化以及和专业相结合,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方向。开学后,近期的重点工作就是督促学生上交寒假实践报告,并做好批阅。

高雪莲书记强调学生补考相关事宜,要求大家一定传达到位,避免遗漏引起缺考现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时,希望辅导员认真总结、思考,对本学期做出合理安排。常规的综合测评及班干部评优等工作大家也可以先行动起来

最后,大家对寒假生活做了进一步交流与分享。新学期大家都有新气象,希望在系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商务系本学期能够稳步前进。

上一条:商务系顺利召开2015-2016-2学期第二次例会 下一条:商务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