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商务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7年05月26日 13:31  点击:[]

 

为了提高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商务学院于2017年5月25日在教学楼304开展了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教学秘书寸家菊主持了本次比赛,评委老师分别为国商教研室负责人王草、国贸教研室专职教师张灿,会展教研室负责人邹烨和网新教研室负责人陈颖。

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说课,第二部分是讲课,时间分别为十分钟。参与本次比赛的教师是宋潇,罗晓双,刘霦月,他们的教学内容分别为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学和数字摄影。教师们的准备充分,都对自己的教学课程进行了讲解,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教师们的讲课内容精彩纷呈,教学过程中的仪态也是端庄大方,挥洒自如,彰显出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现出了充满热情与朝气的精神面貌,让台下的评委和学生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所有老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对新老师扎实教学技能给予肯定,也探讨了在新时代下以学生为主体教学课堂设计。  

本次新进教师技能大赛不但激发了我校新进教师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2017-2018-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一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商务学院国贸教研室举办“中日贸易现状及发展趋势”讲座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