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9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及调研工作筹备会议

2019年11月30日 09:26  点击:[]

 2019929日,会展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商务学院张红梅院长、专职教师宋潇、王慧蕾、王东等四位老师参加。本次教研室例会的主题是2019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及调研工作筹备会议。  

 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191016-21日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届时将有2000余家展商参加,预计展出面积将达30万平方米。本次受组委会委托,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将作为志愿者服务单位和展会调研单位参与其中。会议讨论了车博会期间志愿者服务的具体区位、服务项目、服务时间、交通安排、餐饮安排、安全保障等细节问题,以及对展会调研方案的进行了审定。同时,对车博会期间各位专业教师进行了工作任务安排,以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调研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上一条:2018届数字出版专业师生赴达瓦未来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深化项目教学实践 服务地方行业发展——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参与大型会展项目实践记实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