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8届数字出版专业师生赴达瓦未来公司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04日 16:34  点击:[]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19123日下午,商务学院数字出版专业的专职教师李蓉、刘玉亭、包玉老师带领商务学院2018级数字出版专业的同学们赴重庆永川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发致力于虚拟现实、游戏开发行业的一站式科研、开发、人才培养基地之一,萌生于“虚拟现实(VR)”,立志深耕行业发展。

 师生一行抵达永川达瓦大数据产业园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接待下对产业园区进行了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公司的规模、发展史,以及人才技术的输出引进、孵化项目的研发、虚拟现实人才技能的培训。

 随后,我们来到企业的会议室,公司工作人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公司介绍人用ppt的形式向师生们展示了达瓦的核心技术,技术岗位。我们了解到,公司现阶段最大的人才需求岗位有:场景建模、动画后期、程序和特效人才,人才所需熟练应用的软件有maya3DS MAX等。工作人员也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次时代场景建模、动画师、影视动画后期、程序、特效等岗位方向,现招生面向的对象有网新、传媒、动漫、设计、城市规划等专业。由于项目参与的专业性需求,公司内部会由专门的带教老师对实习生进行前期的培训,培训时间3——6个月不等。培训达标后的实习生可进入项目组工作,提供实习工资和住宿保障。针对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还提供免费技术培训的相关福利。在参观的最后,在达瓦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同学们体验了基于VR技术的体感游戏,切身感受到了科技技术的力量。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清楚以后工作的技能需求,加强了平时学习的目标性,还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商务学院师生参加“2019重庆专业服务论坛” 下一条:2019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及调研工作筹备会议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