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会展教研室举行2016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19年11月04日 08:24  点击:[]

 为做好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水平,我校商务学会展教研室于2019111日举行了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19111日上午,商务学院张红梅院长、会展教研室主任邹烨、王东、宋潇、周梦寒、王慧蕾等6位老师参与了开题答辩。教研室要求每位论文指导老师严格把关指导学生的论文选题和提纲,并针对答辩会的内容和安排做了相关的规定要求,要求每位学生提交参加答辩的选题和提纲内容,并做简单的答辩汇报。 

 来自会展专业1班、2班的同学准备好了论文题目及大纲,分别上台进行了汇报,指导老师给出了统一意见,调整相关论文题目,对同类型的论文大纲进行了统一指导。根据同学们的汇报,本届论文主题包含:《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经营模式及发展策略》、《新媒体时代淘宝造物节广告与营销分析》、《基于4C理论的西塘汉服文化周营销现状分析》等,围绕会展经济、场馆管理、节事活动营销等问题结合市场最新会展进行了开题确认。 

 

上一条:我院国贸教研室教师参加国际贸易与区域科学前沿研讨会 下一条:商务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