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樱桃红满天,爱心义卖送小鹅

2016年05月14日 16:05  点击:[]

红樱桃公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教委等主办,商务系作为我院的承办单位,于2016年5月11-13日在校内举行了红樱桃公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的第一次集中义卖,继上次宣讲会的火热后,本次义卖活动将队伍之间的较量、智慧与爱心的碰撞展现得淋漓尽致,公益的火炬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传送。

比赛期间,共六十支队伍在学校食堂外集中义卖比赛产品——加多宝,虽然天气炎热,选手们的脸被晒得通红,衣服被汗水湿透,但丝毫未阻挡他们为公益而义卖的决心,各团队积聚在食堂前的摊位上,凭借着自己的创意营销方案进行实战营销,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想出许多新奇的义卖方式:有的队伍通过赠送小礼品的形式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围观和购买;有的采取了送货到寝室的周到服务;有的采取无销售人员自助购买的形式,即使没有销售人员在现场,也依旧能做到井然有序。通过三天的义卖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的销售能力,相信在未来的义卖活动中,六十支队伍能勇往直前,再接再厉。通过这样的形式,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营销能力,还为山区留守儿童募集到了购买小鹅的部分资金。

比赛还在继续,义卖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希望山区留守儿童们能感受到学校与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为公益事业增添新的光彩吧!

下一条:樱桃红满天 公益伴我行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