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樱桃红满天 公益伴我行

2016年05月04日 16:10  点击:[]

(通讯员张亚玲 刘晶)2016年5月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21所高校及红樱桃义工协会等主办,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商务系协办的红樱桃公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首场宣讲会在教学楼1320教室举行。从2016年4月起,21所高校动员大学生加入红樱桃爱心团队,在学校成立红樱桃爱心大队,通过开展红樱桃志愿行动,动员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目前,主办单位正动员恒安集团、加多宝等一批爱心企业为营销大赛提供爱心产品,并统一配送到21所相关高校,供市场营销大赛使用。学生们销售的爱心产品,将为红樱桃公益行动募集爱心资金,用于为贫困山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购买爱心小鹅和慰问品。

作为重庆市第一所举办“红樱桃公益大学生营销大赛”宣讲会的学校,我们邀请了红樱桃义工协会的负责人曾鹏老师来为参赛选手讲解,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公益活动策划案基本要求、爱心产品义卖基本要求、方案成果展示基本要求。此次活动鼓励大学生为关爱留守儿童而努力营销,销售越多,付出的爱心越多。参赛选手通过校内初赛、重庆市复赛以及决赛三个环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以及相应证书。获奖团队还将代表学校参与到后期的爱心小鹅的捐赠活动中,赴深山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送去关爱。

比赛正式启动,公益一直进行,但爱,却永不停歇。这场比赛不仅能够在实践上加强大学生营销思想的交流,提升参赛者的营销策划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增强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更能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实现他们对于公益事业的热爱与追求。学习看似与公益毫不相干,但在这里,每一次搬运都是一份力量;每一次装箱都是一份感动;每一次销售都是一份爱心。这份关爱,让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在这个夏日不再孤单。参与“红樱桃公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加入红樱桃义工会,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小鹅,需要你我更多的力量,留守儿童们需要我们去关注和关爱,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选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条:红樱桃红满天,爱心义卖送小鹅 下一条:“点亮心灯,与爱同行——走进星星的世界”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