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启迪会展之心——2017级会展专业国博观展认知实习

2017年10月30日 14:29  点击:[]

 

20171027日,“第8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主要是专业化的汽车配件的展会,包含着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及通用件等。

 

2017级会展专业的新生在张红梅、邹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有幸参与了此次展会,参观过程中见识到了汽车各个地方的配件,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展会现场中展台的搭建与布置,为同学们打开会展专业的大门,搭建形态各异,有像拖拉机的,也有正式大气的,以及灯光的设置,还有会场的布置等,休息区的设置与安排等等,都是会展专业的体现!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幸运的遇到了前来做问卷调查的研究员们,与他们一同探讨了会展专业方面的知识。及此次展会的相关情况等。印象最深的也就是展会中的各种活动了,幸运抽奖活动,泳装party,人扮玩偶等等,都是一大亮点,参与活动还赠送了很多小礼品。在参观中也有着快乐。

 

此次展会,突出了会展专业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推动经济的发展,在参观过程中,可以看到有很多汽配公司在招代理商,还有的企业在谈合作,这些都是会展所带来的经济利益。显示着会展专业的重要作用!

 

此次展会帮助同学们打开会展专业的大门,是同学们接触会展至关重要的一节课。让同学们在以后学习会展专业的时候知识面更广,能将会展知识广泛的用于生活实践当中!

 

张红梅院长现场授课

国博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集体合影

 

上一条:2017-2018-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五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推动应用型转型发展——商务学院会展专业秋季糖酒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