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2018-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五次教研室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6:05  点击:[]

 20171027日,会展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教研室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为2017级会展专业认知实习和《会展概论》课程实践,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第8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同期举行,因此安排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同时结合大一的专业课程《会展概论》,完成课程内实践教学。  

 教研室教师带领2017级会展专业全体同学参观汽配,针对汽配展的总体基本情况、参展商类型、专业展的特性、展位类型等基本常识,给学生作了现场讲解,同时安排了观展作业,让学生们带着问题看展览。  

 在塑料展观展的过程中,特别邀请主办方的招观部门负责人石经理作了现场讲解。虽然塑料展的规模不大,但参展商来自全国同行业大型企业,展台类型、展位布局等都别出心裁。  

 同时,教研室老师还和现场调研的经济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作了交流,进一步讨论了展览现场的问题。  

 通过本次观展活动,帮助会展专业大一的同学们打开了接触会展的大门,使他们对会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上一条:商务学院教师公开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启迪会展之心——2017级会展专业国博观展认知实习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