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商务学院教师公开课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09日 15:59  点击:[]

 

 2017118日,我院胡晓晖老师在教学楼1418教室开展了一堂《剑桥商务英语》课程的公开课,在商务学院张红梅院长的带领下,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课堂一开始,胡晓晖老师先是针对上次课后口语训练作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在口语录音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纠正。随后胡晓晖老师提出了“日常培训中哪些因素决定着效率”的论题让同学们分组展开了讨论,并选取三组同学进行了模拟对话练习,成功带动起了同学们的课堂状态。在接下来新章节的学习中,胡老师对新单词进行了解释和扩展,运用生活中的例子进行造句,帮助同学们加深印象。最后胡老师向大家传授“如何有效的进行听力训练”的经验,并在之后进行了随堂的听力模拟训练,整个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纵观胡老师整个的授课过程,其最大的亮点是不断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并且鼓励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积极发言,这一方面调动了同学们主动性,锻炼了英语口语水平,更极大的提高了上课效率,看似进程缓慢,实则稳扎稳打、效果显著。《剑桥商务英语》作为一门专业课程,不仅是对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培养,更是对同学们个人能力的提升。胡老师学以致用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胡晓晖老师授课现场

胡老师检查学生随堂练习

参加公开课的老师们

 

上一条:2017-2018-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六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2017-2018-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五次教研室活动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