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2018-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六次教研室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6:22  点击:[]

 20171111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进入展会第二天,吴校长和教务处处长崔处长到国博中心视察组委会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教研室邹烨、张红梅、王慧蕾、王东老师在现场指导工作,并陪同领导到每个实习小组慰问同学们,同时对展会现场调研的教研室宋潇老师和学生作了慰问和交流。  

 首先,吴校长和崔处长在教研室几位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组委会的办公室,慰问了后勤组、运营组、参展商组、宣传组等部门的学生,鼓励他们坚持到展览结束。在走访几个小组的过程中,与几位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了解了学生在现场工作的情况,几位负责人对我们学院的学生表达了高度的表扬。  

 接着,学生带领我们来到采购商服务组的接待现场,参观了采购商洽谈室,并与采购商服务组的负责人交流了在服务中心的学生接待工作。  

 上午的慰问工作结束以后,吴校长和崔处长与教研室几位老师一起进行了简单的工作餐,同时与糖酒会服务商、本次实习的合作企业北京东森奥格公司领导,针对大型展会项目学生实习的组织和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领导离开后,教研室教师开了一个简短的工作例会,针对糖酒会组委会实习结束后的后续工作,实地实训的后续开展、实训和课程内改革的结合、专业转型改革等问题作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首战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商务学院教师公开课顺利开展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