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三次教研室活动

2015年04月21日 10:29 admin 点击:[]

2015年3月27日上午10点,国贸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向丹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国贸、国商专业课程改革、开展剑桥商务英语(BEC)培训项目等相关工作。

为达到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提升国贸、国商专业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教研室老师就双语课程、特色课程的改革和申报展开讨论。双语课程的开设是国贸、国商专业课程改革的主要方向,各相关课程老师应积极做好准备。

此外,向丹老师还针对拟展开的剑桥商务英语(BEC)培训项目进行了讲解,并分配相关老师咨询院外BEC培训项目情况以及培训教师的联系工作。

上一条: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二次教研室活动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