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四次教研室活动

2015年04月21日 10:33 admin 点击:[]

2015年4月15日下午4点,国贸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室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向丹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新校区商务谈判实训室建设、2011级毕业论指导工作进展等相关工作。

向丹老师就新校区商务谈判实训室建设情况作了大致的介绍,教师们就商务谈判课程实训所用设备、桌椅、模式进行了讨论,力争实训室的建设能最大程度满足课程实训的要求,并在会后形成最终方案,提交学院。

最后,向丹老师就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程进行了统计,要求相关老师督促学生尽快完成定稿,以便能在5月初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上一条:商务系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五次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商务系国贸教研室召开第三次教研室活动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