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2017-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二次例会

2016年10月28日 10:08  点击:[]

2016年10月27日上午11:00,会展特色专业“做产教融合先锋,树民办高校典范”愿景研讨会在我院办公室顺利召开,这也是会展教研室本学期第二次例会。会议由商务学院院长张红梅主持。

首先,张红梅院长对学校理念“做产教融合先锋,树民办高校典范”进行了进一步解读。特别强调教师需要有效进行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教研室要做好会展专业中长期规划鼓励老师们树立专业精神,并做好服务工作。

其次,张红梅院长宣布了我校会展专业与国博共建研究院“重庆长江会展研究院”的正式命名,并对下一步研究院的核心成员选拨办法提出建议;对研究院的挂牌仪式事宜与教研室教师进行探讨;对研究院的绩效考核方式,进行初步框架设定。

第三,我院全程参与的“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巴南区公路物流基地正式开幕。张红梅院长就学院志愿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务必保障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进行,带队教师要特别关注志愿学生服务工作中的安全问题,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圆满成功。

最后,毕业论文已进入学生选题和开题的关键时期,张红梅院长对学生的毕业论文事宜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商谈,指出确保学生选题符合产教融合的要求,确保学生开题顺利进行;同时,教研室对教师在指导学生下一步毕业论文撰写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2016-2017-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2016-2017-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