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2017-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三次例会

2016年11月15日 09:55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2016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盛大开幕。商务学院院长张红梅,专业教师王慧蕾、宋潇、王东、冉光波,带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百余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车博会参展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各类参展参会企业涵盖了卡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商用车装饰用品、经销商、电商平台等商用车及相关产业达900家以上,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是国内商用车流通领域最大规模的商用车专业博览会。车博会期间的活动丰富多彩,既有专业的比赛和展览,又有专业观众、市民互动参与,最大程度上融合了企业和市民的需求。

同学们参观考察车博会现场组织活动后,参与下午的2016中国商用车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巴南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所研究员冯浩、中物联装备委主任马增荣、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处处长谢国平等为论坛做了精彩演讲。

会展专业学生在此次车博会中通过实地观察,现场体验,现场调查等方式,将所学的理论知识通过实践得以巩固。

 

上一条:我院国贸教研室教师参加自由贸易协定理论与实务培训 下一条:2016-2017-1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二次例会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