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2017-2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2017年03月17日 09:10  点击:[]

2017316日,会展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教研室主任邹烨主持,共有三位老师参会。本次例会的主要议题为期初教学工作。

首先,邹烨老师针对期初教学工作的各方面教研室老师作了梳理,包括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课程考核方式的申请和考核细则的规范,相关的材料需完整提交学院存档。

其次会展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指导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各位老师对指导的学生情况作了沟通对指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实习手册的完成问题作了交流,也需要针对指导小组同学的情况完成该组的指导工作总结。

再次本阶段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有序进行,教研室老师针对自己指导小组的完成进度作了交流。

最后参会教师对教学工作文件“教学工作量计算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学习,针对教学工作量的认定、计算作了讨论,特别是本专业的新开课程、实践课程、课改课程等。

下一条: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启动会”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