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启动会”

2017年01月13日 11:35  点击:[]

(通讯员:胡文静)2017年1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启动会”在大渡口区科委第二会议室举行。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耿世慧、胡文静两位教师应邀出席了启动会。

跨境电商大赛,即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是在教育部等部委指导下,以广东东莞市为主办城市,由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联合全国商圈、全国高校共同举办的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和创业盛会。拟通过本次大赛,构筑产学合作桥梁,加深跨境电商企业与院校交流东东,促进应用技术型人才导向的教育改革。

启动会上,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教育中心何雄主任就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及跨境电商人才就业问题与参会企业和高校进行了深刻探讨。重庆网络贸易协会汪高新会长以“新时代下的跨境电商人才”为主题,作了重庆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人才需求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分享。会后,我校参会教师与到会的各企业代表和同业教师们就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接下来的4个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将陆续开展我校团体组队、校内专业指导等工作,迎接重庆赛区总决赛。

 

上一条:2016-2017-2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王春雷博士莅临我院参加研讨会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