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年05月25日 16:42 admin 点击:[]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目前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3个大中城市。近三年来,年均住宅销售规模在6万套以上,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75万平米,销售金额1215亿元,2012年销售额超过1400亿。销售规模持续居全球同行业首位。

自创建以来,万科一贯主张“健康丰盛人生”,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2011年,在全球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翰威特组织的“2011年中国最佳雇主”评选中,被评为全球TOP25最佳雇主企业,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最佳雇主”。

让建筑赞美生命

“让建筑赞美生命”是万科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万科坚持的产品核心价值观。万科始终不懈地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展现自我、和谐共生的理想生活空间,保护环境、改善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

万科之道

客户是最稀缺的资源,是万科存在的全部理由。

万科理念

万科相信,住宅建筑是一种与各种形态的生命息息相关的事业。作为住宅的建设者,满怀尊重之心,为人们建设安全、安心的绿色住宅,并创造和谐、健康丰盛的阳光生活。

万科愿景

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领跑者,卓越的绿色企业。

万科使命

努力推动行业规则的建设,不断完善生产方式、技术和管理,提高行业规范化程度,实现“有质量增长”并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系统地理解不同消费者对居住生活的需要,创造性地运用设计、技术和服务提供展现自我、和谐共生的理想生活空间.

不断深化研究,因地制宜地保护环境、改善环境,形成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

万科的方法论:

l 做简单而不是复杂:简单降低了企业运行的成本,能够说清楚的企业才是好企业。

l 做透明而不是封闭:成功源于持续的学习和合作,透明度为组织赢得信赖。

l 做规范而不是权谋:只有遵守规则才能培养组织内在的市场化竞争优势。

l 做责任而不是暴利:追求公平回报的同时,不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

万科的经营原则:

l 追求卓越:持续领跑,敢为天下先

l 客户导向:懂得客户生活

l 报效股东:创造优异回报

[1] [2] 下一页

上一条:上海外服重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2015年度柜面服务人员招聘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