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招聘简章

2015年05月25日 16:42 admin 点击:[]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作为公司提速“外服中国”布局、抢占快速增长的中西部市场、构筑并完善全国性网络体系、巩固全国领先地位的重要一步,上海外服的第21家区域公司——“上海外服(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近日投入运营。重庆公司注册在两江新区,在核心商务区渝中区设立分支机构,注册资金500万元。

重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枢纽点,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独特优势。重庆地区的用工需求缺口较大,人力资源市场上存在显著的“供不应求”现象。同时,目前重庆主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服务产品仍以人才派遣和人事代理为主,在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设计上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

重庆公司将发挥“上海外服”的品牌效应,以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除了人才派遣和人事代理等基础服务外,还将充分发挥上海外服全产业链服务的优势,推出薪酬管理、员工福利管理、员工健康管理、企业商务管理及境外人士管理等符合重庆市场特点的服务产品。今后,重庆公司还将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积极推进下辖区县的布点工作。

上海外服重庆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8号英利国际金融中心3804室

邮政编码:400010

电话:86-23-63319988

传真:86-23-63319966

微信号:SFSC_CQ(上海外服重庆)招聘要求:限男性,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人事助理

联系人:程经理:63319988-828

上一条:邮政银行客户经理助理招聘 下一条: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