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16日 15:34 陈希麟 点击:[]

 

 

(通讯员:陈希麟)20171013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商务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1414教室成功举办。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冯楚楚,市场部经理琛清松,销售部经理薛雅心应邀出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冯楚楚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本次招聘条件及待遇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本次会招聘实习客服、实习销售、实习前台三个职位共计17个名额。冯助理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了积极的走进社会,感受工作氛围,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有合理的规划。随后,两名招聘主考官对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2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商务学院高度重视2018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发动同学们参与企业招聘,并邀请多家用人单位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多渠道、全方位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行政助理冯楚楚介绍公司情况

 

招聘面试现场

 

 

 

 

上一条:APL全球服务中心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春季招聘公告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