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APL全球服务中心在我校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7年10月25日 14:16  点击:[]

 

20171024日下午,由商务学院承办的美皇管理资讯(重庆)有限公司(简称:APL全球服务中心)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1520 教室举行。APL公司人力资源部Caroline女士为主讲人。现场有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和财务管理等专业的50余名学生参加。

 

APL全球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1月,是CMA CGM旗下的全球服务中心机构之一。公司主要提供国际贸易、集装箱运输与供应链管理等管理资讯及业务,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船公司。APL校招团队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趋势,详细地讲解了公司对单证文员、码头费用核算员、客服代表和财务管理等岗位的工作要求。宣讲会现场,APL校招团队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氛围活跃。宣讲会结束后共有40余名同学投递简历。

 

本次商务学院承办的APL全球服务中心招聘宣讲会,为我校同学搭建了一个校企信息沟通的平台。这次宣讲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学校更清晰地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日后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

 

APL公司人力资源部Caroline女士讲解公司情况

现场互动

 

上一条:展聚精英,广揽人才――鸿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