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7-2018-2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六次教研室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09:05  点击:[]

 2018516日上午,会展教研室组织老师走访了本专业实习基地重庆鸿威瑞博会展公司,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校企用人需求的交流和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走访。  

 重庆鸿威瑞博会展公司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是广东鸿威会展集团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战略合作共建的重庆子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在重庆的大型会展项目已达到每年5个。鸿威公司与本专业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并已有3名毕业生进入该公司工作。  

 商务学院宋湘琴书记、会展教研室主任邹烨、冉光波老师走访了鸿威公司,并与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刘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就毕业生就业,实习生实习和展会现场实训等合作进行的探讨。  

 2013级会展专业有三位学生在该公司工作,并已成为公司主力员工,三位老师考查了学生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在工作中的体会和对专业课程建设的意见。  

走访结束以后,三位老师代表学校邀请该公司到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展开2019智博会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子首战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