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展开2019智博会调研

2019年09月03日 09:18  点击:[]

 2019827日,在商务学院张红梅院长、教研室主任邹烨、王东、王慧蕾、宋潇及国贸教研室张灿、经济学院谭美蓉等教师带领下,组织了30位同学,开展了对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调研工作。  

 不断开展对地方代表性展会的调研工作,搜集行业数据,是2016年长江会展研究院成立以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长期坚持做的基础性工作,是贯彻专业应用型转型,培养面向行业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立项为重庆市一流专业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大型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本次智博会调研方案经过多次方案细节的讨论和修改,于201981日由会展教研室集体讨论通过。  

 本次调研活动以面向行业展商和行业观众,进行基础数据的搜集,调研分为四组进行,分别由教研室老师带队指导,以确保及时指导和解决学生调研活动中的各种问题,通过此次调研,同学们不仅掌握了专业调研技术,同时还通过现场观察、学习的方式了解了行业顶级展会的现场管理等专业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教学效果。本次调研,共获得了600份展商问卷及600份观众问卷,丰富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行业信息数据库。 

 

 

上一条:2019中国商用车博览会调研活动及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2017-2018-2商务学院会展教研室第六次教研室活动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