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9中国商用车博览会调研活动及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10月22日 09:33  点击:[]

 20191016日,会展教研室在商务学院院长张红梅、专业教师王慧蕾、宋潇的组织下,进行了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第一天的志愿服务和展会调研工作。  

 本次服务是受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组委会的委托,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部分学生承担,将于20191016日至20191021日进行。1016日早8时,全体志愿者在张红梅院长的带领下,准时抵达车博会开幕式现场,张红梅院长就志愿服务工作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王慧蕾老师则就志愿服务工作具体事宜,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服务期间注重纪律、安全及态度,同时,希望同学们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多从专业的角度去服务、去研究。

 同时,宋潇老师对展会调研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分别对观众组、展览组、会议论坛组等同学就调研问卷、调研技巧、调研安全等各事项进行讲解。最终,经过一天的调研,同学们顺利回收296份展商问卷、596份观众问卷及115份论坛问卷。  

 本次调研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是本学期继智博会之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第二次行业服务工作,显示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应用型转型方面越走越深、越走越实。 

上一条:商务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赴重庆麦芽传媒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展开2019智博会调研

关闭

学生活动

+MORE

交流合作

+MORE